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学校《关于报名参加200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07-12-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事厅《关于安排200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陕人考发[2007]24号)要求,现就我校教职工报考200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2月3日至12月17日。
  二、报名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为主,现场报名为辅的方式进行。考生在报名期限内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填写并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提交成功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粘贴三张近期同版半身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其中2张贴在报名表右上角),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并交各单位办公室。各单位填写《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登记表》,于12月18日将《报名表》和《考试用书征订单》报人事处师资科。
  三、考试收费
  考试费用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陕价费调发〔2000〕139号文件批准的每人45元标准收取。考试用书征订费按照指定教材订书单收取,由考生自愿选择预订。
  四、报名有关说明
  1、英语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分为A、B、C三个级别;日语、俄语、德语不分类别,只划分为A、B、C三个级别。
  2、报名表中考试地点栏填写杨凌示范区,报名点代码栏填写2801,报名序号栏和档案号栏考生不填。对于“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考试类别”、“考试级别”、“报考专业”、“报考科目”等栏目,考生必须认真填写,务必准确完整,清晰可辩,否则后果自负。
  3、准考证发放:考试前10日内,在网上提交信息的考生,可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准考证;现场报名的考生,到各单位领取准考证。
  五、教材征订有关说明
  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用书书目和内容进行了重要调整和修改,主要是:
  1、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在不改变题型题量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修订,对词汇做了部分调整。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大纲不变。
  2、英语、日语、俄语考试用书书名统称为《职称×语等级考试用书》。《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用书》、《职称日语等级考试用书》、《职称俄语等级考试用书》在2006年版的基础上作了调整和充实,并附有2007年相应语种等级考试试卷和试题分析。新版英语考试用书仍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专业,随书赠送《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辅导光盘(CD-ROM)》。新版日语、俄语考试用书未分专业。
  3、英语、日语考试辅导用书作了重新编写。
  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影响大,受到职工的普遍关注。各单位请认真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确保职称外语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资格考试报名表
     2、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登记表
     3、职称外语考试等级划分和适应范围
     4、2008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用书订单

 

 

                      人事处

                   二○○七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 1、 资格考试报名表.doc
2、 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3、 职称外语考试等级划分和适应范围.doc
4、 2008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用书订单.doc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7-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