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杨陵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目前,选民登记工作已基本结束,选民初次名单分别在各单位公布。根据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安排,为了做好本选区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候选人要求

各单位提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应当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密切联系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具有一定履职能力。

二、表候选人提名原则及时间安排

根据杨陵区代表名额分配原则,本选区正式代表2人(其中含下达指标1人。女性代表1人,非中共人士代表1人),提名代表候选人3人。

1)各单位在党委(总支)领导下负责提名推荐工作。推荐方式可以10人联名推荐和各党委(总支)酝酿产生。每个单位推荐人数3人以内。10人以上联名推荐的代表名额不能超过选区应选代表名额。

2)各单位将提名代表候选人名单于16日晚18:00前报送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

 

 

人文、马院、外语、成教、体育部选区

20161014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