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校第三届“双代会”建议和提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拟定于2016年11月中旬召开。
目前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开展代表提案征集工作。为了广泛听取和汇集广体育部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大家的心声,希望各位教职工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踊跃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然后由体育部代表组汇总整理成提案向大会提交。
意见和建议,可于11月3日前以书面形式提交体育部综合办公室。
 
附:《关于做好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提案征集表​
 
 
体育部党总支  体育部部门工会
2016年10月28日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