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体育部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校工会的倡导,调动教职工参与冬季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教职工的团结友谊和单位的凝聚力,经体育部部门工会研究,决定举办冬季系列教职工健身活动。计划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趣味运动会、健步走等,其中趣味运动会两次、健步走一次。

二、具体安排:

第一次活动:趣味运动会(1115日上午, 五人制足球场)

(一)10*50m迎面接力比赛

(二)8人一分钟跳大绳比赛

第二次活动:趣味运动会(1122日上午, 篮球馆

(一)10 定点罚篮比赛

(二)拔河比赛

第三次活动:集体健步走(11月下旬(具体日期待定),南校区校园)

三、参与办法:趣味运动会以教研室为单位组成4个队参与,为了保持各队人数的相对平衡,管理人员加入到第三教研室队,工勤人员加入到第四教研室队。具体比赛规则现场宣布。健步走活动以个人为单位参与。

四、奖励办法:每项活动凡参与者均发给参与奖。此外,比赛活动按代表队获得的名次进行奖励。

 

 

体育部部门工会  

2017117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