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竞赛规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学生会

四、比赛时间:2018年3月26-28日18:00-21:30,3月29日4点30决赛 

五、比赛地点:北校区小球馆

六、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

七、参加单位

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林学院、风景园林学院、资环学院、水建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生命学院、理学院、化学与药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系、创新学院、国际学院、成教学院

八、参赛资格

1. 全日制、有正式学籍、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体检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即视为身体健康)。

2. 每个学院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工作人员1人,男女运动员各不超过6名。

九、报名办法及抽签日期

1.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0日16:10(抽签时交)。

2. 报名地点:各学院、系将一份报名表(体育部网站下载,须打印并加盖公章)于赛前抽签领队会时交齐,报名表上交后不得更改,并将电子版(word格式,注明学院)发送至邮箱:13454764@qq.com.

3. 抽签:3月20日16:10在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联席会议,各队现场抽签决定分组情况。

十、竞赛办法:

1. 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制,比赛分四组进行,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八进四采用抽签淘汰制,决出前四名及后四名;第三阶段采用抽签淘汰制决出1―4、5―8名。

3. 整个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取一局决胜,每局31分,每球得分制,30平后先到31分者获胜。

 4. 参赛运动员均不得兼项。

5. 比赛中,因伤病不能继续比赛而放弃的,该队当场比赛0:3负。

十一、奖励办法

1. 奖励前八名。

2. 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四队。

3. 评选男、女最佳运动员各一名。

十二、比赛规定

1. 参赛运动员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是校园卡(照片要清楚),以备检查,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

. 超过规定时间十五分钟未到,按弃权处理;下一场比赛以上一场比赛结束时间计。

3.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若某队有无故弃权、罢赛或不文明行为,将取消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并取消精神文明队评选资格。

4. 严禁借聘队员,如发现取消该队全部比赛成绩。

十三、其它

1. 3月29日比赛结束后,将在比赛场地进行颁奖仪式,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请勿缺席。

2.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耿老师 15002917320

 附:2018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3月13日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