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及报名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各部门工会:

  根据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18年校内体育比赛活动计划安排,定于4月19至20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2018年田径运动会。

  现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予以公布。请各单位积极准备,按时报名并参加各项比赛。

  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4月2日(星期一)16:30在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技术会议,讲解报名办法和竞赛规程,请各单位负责报名的人员按时参加。

  二、各单位按第一次技术会议讲解及附件3报名盘使用须知要求完成报名后生成文本,报名表核对无误后,由领队签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送交体育部。地点: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体育部综合办公室,同时将该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体育部群体竞赛办公室邮箱(87021334@163.com),报名截止时间:4月9日(星期一)17:00。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参赛。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报名表。

  三、4月17日(星期二)16:30,在北校区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技术会议,安排运动会比赛的有关事宜。请各代表队领队或教练员按时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3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