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我校健美操队文艺汇演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09-10-23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11日上午,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五次全国动物遗传育种学术讨论会”在杨凌召开。为期三天的会议很快接近尾声,于10月13日晚举办了文艺晚会。晚会由我校承办,整场晚会反映了时代特色,同时又有着浓郁的民族色彩,给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的视觉盛宴。晚会在旋律悠扬、节奏明快的阮乐声中拉开帷幕。我们体育部也派出校健美操队为之添彩,我们的节目排在第11个。之前的节目各具特色,但是我们的青春活力同样引来台下掌声阵阵。队员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在场上展现出了青春、活力与激情。场上的队员的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全场气氛顿时高涨!总之,晚会也圆满结束了,我们的健美操表演也很成功。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