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理学院新生篮球赛闭幕

作者:理学院 姚海龙           发布日期:2009-10-25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了活跃我院体育文化氛围,让体育锻炼中加深了解、增强友谊,我院举办了第三届新僧篮球赛。
    从10月10日开始我院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经过半个月的小组比赛最终男女各有两个队进入了决赛,10月25日上午9:00决赛正式拉开了战幕,大一全体新生,大二、大三部分同学,以及学生会成员与学院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场上选手顽强拼搏,场下观众热情飞扬,比赛在真真的加油助威声中结束,最终应化092班男、女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使大一新生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以后我院还将组织其他的体育活动,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