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太极拳比赛外语系再创佳绩

作者:魏婷婷           发布日期:2009-10-26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20091024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太极拳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在这次比赛的赛前训练中,各个学院克服训练时间短、参赛人员多、同学们的上课时间不统一很难集中训练等困难,在太极拳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全校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外语系更是继排球比赛女队过关斩将勇夺亚军之后再次又续神话,打破了外语系在全校大型比赛中从来没有进入过前八名的僵局,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这一成绩极大的鼓舞了全系师生的士气,使之精神振奋、信心百倍的迎接以后的比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这种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精神。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