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葡萄酒学院太极拳比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张馨予           发布日期:2009-10-27     浏览次数:

     

    为了全民推广中国文化,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学校在十月二十四日于体育场举行了院系之间太极拳比赛。我院同学经过了半个月的刻苦训练,终于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清晨,同学们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现场进行比赛的准备,我院辅导员张建峰老师和体育辅导员史全社老师也提前来到一起陪我们训练。虽然天很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每名同学都卯足了劲准备参赛。我们学院是第三个参赛的队伍,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在心里默念着教练老师交给我们的要领,从起势到收势每一个动作都凝结了我们百名同学的心血,从音乐响起到跑步带回,每一个环节大家发挥的都十分出色。音乐刚刚停止,场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那一瞬间,一股强烈的自豪感从我们心里油然而生,回想起之前每天晚上的集合训练,大家觉得那不是累的疲倦而是笑的前言,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此时我们不再是个人而是一个集体,通过合作我们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这就是我们最大的自豪。
    当大家得知学院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时,所有人都笑了,这是欣慰的笑是骄傲的笑,作为一个小院,我们总是通过不泄的努力创造学院一次又一次的辉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