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召开越野赛动员大会

作者:王鲜           发布日期:2009-10-2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10月25日晚7:30分,经管学院在北校区3124教室组织召开越野赛前的动员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60名学生(根据学院新生越野赛选拔出来的男、女前30名);大三、大四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学生会干部;09级辅导员及两位体育辅导员。大家分别发言,其中运动员代表就以往参加比赛的体会、经验谈了自身的看法。两位体育辅导员针对如何进行长跑科学训练及在训练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讲解。09级辅导员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提高和锻炼意志品质。学生会干部切合实际,解决了大家的一些后顾之忧,并且对以前的比赛成绩做了汇报。最后制定了今年的训练计划,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刻苦训练,继续发扬本学院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