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科学院积极开展冬训工作

作者:任启俊           发布日期:2009-10-28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冬季越野比赛活动,动科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学生干部经过认真选拔确定了参赛队员,10月27日是冬训队正式训练的第一天。在旧体育场东南角,6点钟天还未亮时,队员们就陆陆续续在规定时间内集合了。在慢跑、压腿、踢腿、高抬腿跑等一系列准备活动做完之后,队员们的热身活动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由老队员带领着进行长跑训练。寒冷的早晨,冷风吹打着脸,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大家都默默调整呼吸,随着队伍行进。之后,全体队员聚集在一起,由老师和老队员传授一些往年的跑步经验和方法技巧,帮助队员们更有效的进行训练。
   当问及训练后的队员们,对于第一天的训练感受如何时,这群朝气勃勃的队员们回答道,“今天的训练很轻松,我们已经完全做好准备迎接之后的训练!”在这里,让我们鼓励动科的队员们能够坚持不懈,挑战自我,将动科精神继续传承到底!希在今后体育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在比赛前的这段时间里,大家将一如既往,努力训练,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早晨的运动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