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隆重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09-11-06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人文学院09年冬训动员大会在8-221教室隆重召开,人文学院团工委书记梁成山老师,体育辅导员王利民老师,团工委副书记崔健斌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和相关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廷力主持。
   首先,梁成山老师肯定了人文学院以前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足球比赛,并对冬训工作提出了希望。王利民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提出了冬训期间的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另外学生会主席、纪检部、生活部等学生干部鼓励大家要发扬体育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要做好后勤工作和考勤制度,解决好参训同学的后顾之忧。通过这次冬训动员大会,同学们参与冬训的积极信很高,满怀信心的说:“这次运动会,我们人文学院一定会再创新高,再传辉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