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创新学院在“2009年四院联谊新生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0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农学院、植保学院、创新学院以及园艺学院在北校区新田径场联合举办了2009级新生运动会,本院党委副书记曲云峰老师、团工委书记翟立老师以及其他三个学院的主要领导们出席了开幕仪式。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这四个学院的5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各13项比赛。
  创新学子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再露锋芒,为本院赢得了荣誉!其中动科091班的鲁杰同学荣获了男子100米冠军以及男子跳远、男子三级跳远两项亚军;创新植科093班的毕文璐同学荣获女子跳远冠军以及女子三级跳远季军,而女子三级跳远的桂冠则被我院工商091班齐亚茹同学摘得;另外,创新植科091班的吴倩同学获得了女子800米的冠军,工商092班赵潇雪同学获女子标枪亚军……。
  除此之外,本院运动员们在其他项目当中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组织、纪律、卫生等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希望创新学子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校运会当中再创佳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