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积极组建体育俱乐部

作者:张筱雯 胡尧           发布日期:2009-12-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课外活动,增强各院系之间的相互联系,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园艺学院突破陈规,组建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涉及项目有: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项目和长短跑、铁饼、标枪、铅球等各种田径项目。以各种活动为单位成立各种小队,由各小分队队长组织活动,队长可自行决定活动场地和活动时间。本着“自愿参与,享受运动”为指导方针,鼓励全院同学积极报名参与体育俱乐部。体育俱乐部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管。
   相信在体育俱乐部成功组建之后,会在学院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增强广大学生的体魄,帮助热爱运动的同学提高竞技水平。在活动期间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为运动会做好人才储备。培养当代大学生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热爱集体、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