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团结一心,争创辉煌――动物医学院召开2009年冬训总结大会

作者:张光乐           发布日期:2009-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7时30分,2009年动物医学院冬训总结大会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动物医学院团工委书记肖宏宇老师及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动物医学院冬训队队员及体育部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肖宏宇老师高度赞扬了冬训队员在训练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并对体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冬训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一面旗帜,值得同学们去学习。讲话的最后,他代表学院祝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金鑫同学,学生会副主席银森森同学发表讲话。他们表示,学生会将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冬训队最大的后勤支持,以保证队员们有最好的条件进行训练和参加比赛。
  接着,动物医学院体育部部长张光乐同学从训练,休息,心态调整,疾病预防等方面,就队员们在赛前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马文涛、潘时强等几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以前的大赛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使队员们获益非浅。
  会场的气氛轻松而活泼。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充分的准备,艰苦的训练,上下一心的团队使他们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动物医学院冬训队定会在即将来临的校越野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场一

会场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