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冬训随笔--动物科技学院冬训总结

作者:李方龙 张伟           发布日期:2009-12-15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动物科技学院的冬训工作已接近了尾声。冬训期间,院领导和辅导员们都很关心冬训工作,给予了冬训很大的支持,他们也曾多次亲临体育场慰问冬训队员,让队员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尽管今年冬天的天气很冷,甚至有时候冷得让人承受不了,但是队员们依然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每天按时出勤训练。在训练场上,他们团结在一起,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发扬了 “不怕苦,肯吃苦”的动科精神。训练中期,虽然有几名同学由于受伤情况比较严重退出了训练,但他们并没有离开冬训队,作为后勤工作人员,为学院的冬训工作默默付出着。体育部的同学们更是如此,他们吃苦耐劳,不辞辛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员们提供帮助,却始终没有一句怨言。
  转眼间,冬训工作就要结束了。在这一个半月的辛勤付出里,既有领导的关怀,也有队员撒在训练场上的汗水和后勤工作者在训练场上呼喊加油声,还有队员们放松时的欢声笑语。一个半月,虽然短暂,但是却在队员们的人生旅途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再过不到一个星期,队员们就要亲临“战场”了,希望他们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再创佳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