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荣获2009年校越野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作者:王鲜           发布日期:2009-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2:30分,2009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越野赛女子组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吴校长的一声枪响,运动员出发了。她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按照规定的路线跑动着。虽然阳光普照,但是气温很低,而且伴有凛冽的寒风。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是一场体力与意志力的考验,最后经过顽强拼搏,她们以243分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在接下来的男子组比赛中,更体现出了男孩子的阳刚之气,所跑距离几乎是女子组的两倍,但是他们也能从容面对,以809分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最终经管学院以1052分荣获团体第二名,与第一名仅差12分。虽然是第二名,但运动员已经尽力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该院学生会干部的认真训练,精心组织,他们才是幕后真正的英雄。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