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物医学院在2009年校越野赛中成绩喜人

作者:梁桂仙           发布日期:2009-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2009年校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越野赛在北校区隆重举行。动物医学院荣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八名、学生团体第五名的喜人成绩,并且来自动物医学院的龚才伟摘得男子组桂冠。

  比赛一开始,气氛非常激烈。经过近数周的训练,站在比赛场上的每一位选手,都是信心百倍,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箭也似的飞奔出去。动物医学院的选手们更是以不可阻挡的优势一路领先。寒风凛冽,但吹不垮的是他们如火的热情;汗流浃背,流不掉的是他们不懈的坚持。男子第一名龚才伟更是用他特有的体质与不懈的努力,演绎了一段寒风中的狂奔,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比赛场上坚持到最后的每一位选手,感动了在场边加油呐喊的每一位观众。动物医学院团工委书记肖宏宇老师,团工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也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动医学院在本次越野赛中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队员们吃苦耐劳,勇于坚持的精神。今日,他们用出色的表现给关注他们的每一个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越野赛已经结束,但动物医人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必将一直保持下去。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动医人将彰显这种精神,为动物医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