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外语系积极参加校大学生越野赛

作者:魏婷婷           发布日期:2009-12-21     浏览次数:

     

   2009年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越野赛于2009年12月20日下2:30开始,外语系队员提前整理队伍,都在紧张的热身,个个精神十足。很快,队伍集合完毕,随着发令枪的响声男、女分别队伍出发了!开始同学们都很有劲,跑的也比较轻松,可是跑到一半时,感觉上气不接下气,心里堵得慌,很难受,“后面的跟上,快到终点了!坚持!”前面的同学在为后面的同学打气,仿佛受到了什么推动,落后的同学又握紧拳头跑起来。队伍中,有些同学身体有些不舒服,但是也坚持下来了!当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向终点时,都感到很兴奋,所有的累已不算什么了!仿佛太阳都因他们而笑了,大地得以光彩重生!

   是的,在长跑中同学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冬季长跑也许会是同学们的一个挑战,但是只要经历过,并且战胜它,同学们就会收获很多!在这次的比赛中虽然外语系同学们没有取得很优异的成绩,但他们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值得全系师生尊敬和学习!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