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让青春充满汗水,谱写生命的华章――访校越野赛男子第一名:动物医学院龚才伟

作者:段小亚           发布日期:2009-12-28     浏览次数:

     

  有一种东西,谁都知道――那就是汗水;
  有一种行为,谁都崇敬――那就是寻找汗水!
  龚才伟,动医095班,一个永远充满着活力与激情的云南男儿,因为越野赛,他崭露头角,顿时名声传遍整个校园。“热烈祝贺动物医学院龚才伟同学荣获校越野赛第一名”,这是对他从走进校园以来最高的赞誉,也是对他经过艰苦训练后所取得成绩的最佳肯定。
  定剑锋从磨砺出。虽然龚才伟在院越野赛中曾获第一名,而且早已被大家公认为是“最强的”,但是,他没有骄傲,他始终坚信“停止训练的队员终究会落后”,他一边坚持着勤工俭学的工作,一边积极按时地参加冬训队的训练,随着学习的紧张,时间更加紧迫,他说:“只有风雨才能磨练出更刚强的意志,也只有艰辛才能考验我永恒的执着。”当咸苦的汗水滑过脸颊的时候,他的青春之花已经在悄悄绽放。
  “冬训是一种感动,是一种责任。”龚才伟说。团工委书记肖宏宇老师每一次深情的问候和温暖的关怀都会让他信念更加坚定,激情更加饱满;各学生会部门每一次诚挚的祝愿与热心的帮助总使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无形地增强。“因为老师、学长学姐、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特别是体育部“战友”们的同进退,让我感到无比的温馨,是他们让我坚持到了最后!”
  汗水是努力的象征,是拼搏的标志。龚才伟,一个带着刚毅与坚强品格的西北农林科大学子,在人生道路上寻找着汗水,让青春充满汗水,谱写着生命的华章。相信,在他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也会打造出一片美丽的属于自己的天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