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理学院体育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姚海龙           发布日期:2010-03-08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6日晚理学院体育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安排会议,与会的有各班体纪委员,学生代表以及全体体育部成员。
   会议由体育部部长姚海龙主持本次会议,会上体育部成员对今年理学院的体育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体育部本学期的工作将以“人人参与,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宗旨展开。强调加强各班体纪委员的带动作用,为了让广大同学更好的参与到学院体育工作中来,体育部今年将面向全院同学开展“挂职锻炼”活动。会上还对理学院今年的“春训”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最后,体育部对近期将开展的“年级间友谊篮球比赛“、”风筝大赛“等事项做出统筹安排,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