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信息学院召开2010年春训动员会

作者:杜养军           发布日期:2010-03-09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4日晚,信息学院召开了2010年春训动员大会。学院何卫军副书记、辅导员谷申杰老师、安中立老师及体育辅导员杜养军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何卫军副书记对全体运动员及学院体育部的学生干部做了总动员,他讲到信息学院最近几年在校运会上的成绩直线上升,取得了多年来的最好成绩,但是向上还有很大的突破空间。学院将确保做好运动员的后勤服务工作,所以希望大家尽早行动起来,积极努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完成新的奋斗目标,为学院争光。杜养军老师就准备活动的重要性及田径运动训练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和运动员进行了交流。
  在学院的号召下,运动员们信心百倍,均表示要刻苦训练,挑战自我,完成任务,为院争光。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