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林学、食品三个学院联合举办09级学生春季运动会

作者:王鲜王海峰           发布日期:2010-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经管学院、林学院及食品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联合举办了09级学生春季运动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海老师、林学院、食品学院的相关领导和体育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虽然下起了雨,但比赛依然正常进行。运动员同学仍旧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第一个项目是男子110米,由于场地很滑,个别运动员在跨栏的一瞬间摔倒了,他们爬起来继续前进。场上最忙碌的是工作人员,他们穿梭于起、终点做好比赛组织、协调工作。裁判员顶风冒雨,坚守岗位,确保每位运动员成绩的准确。特别是每个学院的学生会干部,他们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运动场上看到他们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虽然这次比赛没能发挥出每位运动员的最好成绩,但是通过这次特殊环境的比赛,锻炼了运动员的意志品质,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预祝他们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