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资环学院隆重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田园 郝国防           发布日期:2010-03-15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12日晚,资环学院春训动员大会在8T03教室隆重召开。院团工委书记刘鹏、院体育辅导员郝国防、田园及全体参训队员和后勤工作人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回顾了学院田径队在去年冬训中的点点滴滴及取得的累累硕果,并由学生会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员宣读了春训考勤制度及训练时间、人员分组安排。另外,郝国防老师给大家分析了学院目前体育活动的发展状况:整体实力较强,但仍在一些项目水平上有待提高。同时他还介绍了春训中两位辅导员的具体项目分工,并强调了队员们在训练中的人身安全问题。最后,全体参训队员和后勤工作人员共同宣读了队训,动员大会在“资环有我,有我必胜!”这样鼓舞人心的口号中完美谢幕。
  期待着队员们通过科学、刻苦的训练,在2010年校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