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在2010年三院联合新生春季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孟月婷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0-03-15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14日,食品学院、经管学院和林学院三院联合在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2009级新生春季运动会。

上午七点半,各学院的领导准时到场参加了开幕式,运动会在同学们跃跃欲试的热情中徐徐拉开帷幕。尽管天公不作美,上午一直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在田径场上依然生龙活虎,身手矫健。

  食品学院的同学们更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场上,运动员努力拼搏,为班级、为学院争光;在场外,啦啦队为队员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最后一项接力赛更是赢得了全场瞩目,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热情高涨的氛围将运动会再次推向高潮。

  本次三院联合运动会在各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也为即将举行的全校运动会做好了热身运动,预祝各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席台

食品学院全体运动员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