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召开2010年校运会运动员训练动员大会

作者:王鲜王海峰           发布日期:2010-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经管学院在8T09教室召开了校运会前运动员训练的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卫丹老师、郭晓勇老师、体育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该院辅导员卫丹和郭晓勇老师分别做了动员,经管学院连续三年获得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希望运动员同学能够刻苦训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体育辅导员谈了如何科学的训练以及在训练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大三、大四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谈了自己在训练、比赛中的感受和经验,鼓励大家坚持训练,相信有训练就有所提高。最后学生会主席江德兵对运动员训练时间、训练内容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分组负责训练的情况做了安排,宣布了每一组的负责同学,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好校运会前的训练工作。争取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为经管争光。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