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全民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动物医学院举行2010年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段小亚           发布日期:2010-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晚,2010年动物医学院春训动员大会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动物医学院辅导员肖宏宇老师,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全体参训队员。
  大会上,肖老师讲到:学院的每一个队员,不管是走方阵的,还是参赛的或是搞后勤服务的,都应从集体利益出发,把动物医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完美的展现在春运会舞台上,充分体现“全民参与,寒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宗旨。
  随后,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体育部部长分别从不同方面阐述了春训的重要性及相关的安排和要求,并强调要重点抓好训练工作,特别是训练队员的出勤率,要使每一位队员都拥有更强的实力进行参赛。
  春训动员大会的举行让参训队员明确了自己被寄予的希望,也涨涌起大家训练的热情,为春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