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举行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胡尧           发布日期:2010-03-3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园艺学院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师生友谊,激发全院师生体育锻炼的热情,3月28日下午,由园艺学院工会和团工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园艺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杨凌博奥羽毛球馆举行,学院各级领导及师生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由主管学院工会的党委副书记孙马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教师队以总成绩5:2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全力拼搏,对手间互相切磋,互相鼓励。整场友谊赛呈现出一派愉悦和谐、精彩拼搏的景象,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采,为全院师生营造了一个展示自我、团结奋斗、荣辱与共的平台;同时,师生感情得以交流延续,心灵距离得以靠近相通,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默契配合得以加深。
  学院副院长赵尊练向赢得比赛的队员颁奖并发表讲话,称赞参赛同学的球技精湛,强调了体育锻炼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老师们精湛的球技让他们折服,但是,更值得学习的是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之余能够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作为年轻的一代,更要继承这种精神,将自己锻炼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