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情暖队员心――动物医学院辅导员肖宏宇老师及学生会主要干部看望春训队员

作者:段小亚           发布日期:2010-04-19     浏览次数:

     

415下午,动物医学院辅导员肖宏宇老师在新体育场看望了动医学院春训队员,随行的有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  

 肖老师代表学院向队员们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并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虽然肖老师没有参加陪练,但他心系着所有队员,时刻关心着队员们的训练和学习情况。看望中,肖老师耐心地了解了近日来队员们的身体、训练、学习和生活状况,亲切地问候了正在训练的队员,并给了他们有力的鼓舞和支持。同时,肖老师还向体育部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训练的计划和进程。

此次慰问,不仅使肖老师及动物医学院主席团更加了解了春训及春训队员的状况,而且给春训队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和力量,为他们最后一周的强化训练增添了动力与信心,使他们更有激情地面对最后的挑战。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