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积极备战春运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0-04-21     浏览次数:

     

      春季运动会是一年一度各个学院在众目睽睽下展示本院体育风采的重大赛事,基于人文学院人口基数小、后备力量不足的现状,在学院体育部、团委、运动员的协商下,该院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入场方队秘密训练。每天晚上9:40人文学院的方阵队员不辞劳苦,在组长的积极带领下秘密训练。入场是人文院在运动会赛场上良好展现自我的最好表达,也相信在本届运动会入场上,人文学院会给学校一个耳目一新的闪现。

    2.运动员大强度训练。投掷、速度、高度、趣味四大项目的训练遵从一个原则:大强度。尤其为了能够使人文学院在投掷项目中打破零突破,在组长的带领下还专门制订了每晚的力量训练。付出总有回报,大家都坚信!

    3.完备的后勤保障。为了使运动员能够安心训练,团委给运动员配备了运动器材和必要的物质保障。

    看着运动员在场上备战的表现,有理由相信人文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定会有绝佳的表现,拭目以待!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