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隆重召开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刘丹           发布日期:2010-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人文学院在N8223教室隆重召开参加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团工委书记梁成山、体育辅导员王利民、07和09级辅导员以及各个参赛运动员和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等。

    体育部部长张廷立激情澎湃的发言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大会伊始,团工委书记书梁成山作了重要讲话,他就本次运动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和“两个希望”,即要求我院每一位同学要团结合作、遵守赛场纪律,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我院能在此次校运动会上再创辉煌,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珍惜、拥有、参与、享受这次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末,梁老师的“赢要赢得精彩,输要输的悲壮”给了大家极大的信心和勇气,各个运动员们均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奋力拼搏。

    随后体育辅导员王利民老师也做了精彩的讲话,在讲话中他提出了本次运动会“挺进前十”的目标,希望运动员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锻炼,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运动会把我院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竞技水平展现出来,预祝运动员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最后,他送给同学们一个字“拼”,旨在鼓励同学们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紧接着07级辅导员朱秋安老师与09级辅导员贾小虎老师也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

    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运动员们的思想意识,充分调动了运动员的激情和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流汗流血不流泪,留成留败不留悔”他们一定会努力向上,积极进取,为我院在校运动会取得好成绩而奋力拼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