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举行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孟月婷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0-04-22     浏览次数:

     

      2010年4月21日晚,食品学院在3号楼206教室举行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华,辅导员冯邦,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和全体运动员等。

    动员大会开始前,学生会的同学们就为每位运动员准备了比赛期间饮食注意小贴士,这个小的细节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动员大会上,张书记对全体运动员都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奋力拼搏,争取取得好成绩。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运动员们都满怀信心,准备迎接未来三天的比赛,期望能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竞技状态。我们也预祝他们能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