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在我校2010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喜获男女团体季军

作者:孟月婷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0-04-26     浏览次数:

     

     2010年4月24日下午五点,我校春季田径运动顺利闭幕。经过三天的激励角逐,食品学院的运动员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田径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三天的激励奋战,食品学院的同学们捷报频传。在径赛项目中张小谦获得女子100米栏第一、女子跳高第一;屈婉婷获得女子100米第一、女子400米栏第一;贺余婷获得女子200米第一、女子400米第一;刘晓波获得女子400米栏第三;在田赛项目中,黄珊珊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女子铅球第三;杨巍获得女子标枪第二;余??获得女子三级跳第一;黄伟伟获得女子三级跳第三;雷智博获得男子跳高第三;在接力比赛中又获得了16×60接力第三;女子4×100、女子4×400两个第一。

    在本次运动会上,食品学院取得了长足进步,从去年的团体第五跃升至今年团队第三,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团结努力。期望在明年的比赛中食品学院能够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