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荣获2010年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王鲜 王海峰           发布日期:2010-04-26     浏览次数:

     

    为期三天的校田径运会已圆满落下帷幕。经管学院运动健儿在这次校运会上,奋力拼搏,发挥出色,不断战胜自我,取得了既定目标,继续保持了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这也是该院第四次获得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经管学院也以2009年院系间体育年度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被授予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在这次校运会闭幕式上受到了表彰奖励。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该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辅导员老师的精神鼓励,体育辅导员的科学训练和指导以及学生干部的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再加上运动员的刻苦训练,还有在比赛中啦啦队的呐喊加油,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扬经管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