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科学院隆重召开2010年校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袁伟斌           发布日期:2010-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动科学院隆重召开2010年校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杨凌石羊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义辉校友、辅导员、运动员及15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吴继东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0年校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的决定并总结了工作,黄洁萍等8位运动员获得校运动会特别贡献奖,王胜利等51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2006级保研学生黄洁萍同学和2009级尚杨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学院的支持和培育,以自身的表现诠释了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对促进个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积极作用。

  党委书记闫祖书结合自身的运动员经历,强调运动对学生意志品质锻炼的巨大作用,号召全院学生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鼓励大家以学院为荣、为学院争光,努力拼搏,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在本届校运会学院获得学生女子团体第四名、学生男子团体第六名、学生男女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荣获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和校运会“学生精神文明单位”。

  陕西石羊集团和西安禾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赞助15000元人民币支持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