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越野赛(图)

作者:王鲜雷蕾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9时整,随着体育辅导员老师的一声哨响,经管学院新生越野赛拉开了帷幕。这次比赛要求10级每班男、女生至少各报八名参加,多者人数不限。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比赛,大家情绪高涨,信心十足,听到哨音后,立即有序出发。经过三十五分钟左右,前三名已通过终点,其她学生陆续到达。在接下来的男生比赛中,不但跑的距离更长,而且速度更快,在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前十名已经通过了终点,大家为他们加油、呐喊,后面的学生不断超越对手跑向终点。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给男、女生前二十五名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奖励获得团体前三名的班级。

  举办本次比赛,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为校越野赛选拔运动员。越野赛圆满成功离不开学院辅导员老师、体育辅导员的支持和指导,也充分体现了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