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资环学院召开2010年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唐青郝国防           发布日期:2010-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资环学院在八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冬训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体育辅导员、院学生会干部和院田径队成员。

  会上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为田径队成员鼓励加油。资环学院冬训队伍是一个有拼劲有勇气的集体,他们有着钢的精神,铁的毅力,不服输是他们永恒不变的信念。

  院田径队各组长宣布本队成员名单,且希望看见大家在比赛中胜利的微笑。田径队负责人宣读了田径队训练方案和纪律要求,特别强调,一支优秀的队伍无疑与其严格的纪律密不可分,田径队要取得胜利需要铁一般的纪律。大家知道冬训的艰辛,不但没有人退缩,反而迎难而上,挑战自我,为学院增光添彩。

  祝资环学院全体田径队员在冬训中取得优秀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