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0年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任启俊王斌韩小雨           发布日期:2010-11-08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9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四号楼4129教室举行了冬训动员大会,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樊琳老师、体育辅导员任启俊老师、王斌老师以及100余名冬训队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工委书记袁伟斌老师主持。

  袁伟斌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往年的冬训和比赛情况,并对冬训队员们寄予厚望,提醒大家处理好训练和学习关系,培养良好的自控能力,积极发扬“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争取在冬训中取得优异成绩。樊琳老师也告诫大家在训练之中要拿出拼搏的精神,心理上不要畏惧,冬训不仅是自身素质的提升,也是对自己品质的锻炼。

  动物科技学院体育辅导员任启俊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冬训的训练方法和注意事项,使队员们对中长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掌握了如何有效的预防和处理训练中出现队员受伤的状况。随后,上届团工委副书记李方龙同学、2009级冬训队队员代表岑凯分别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对冬训的体会和认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通过召开此次冬训动员大会,各位队员不但增强了信心,也将会更加团结一致开展训练,相信在全体队员的积极努力下,动物科技学院的冬训工作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