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物科技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任启俊王斌韩小雨           发布日期:2010-11-08     浏览次数:

     

  11月3日 ,动物科技学院新生在我校北校区新体育场进行了最后的争夺赛,辅导员郭本玲老师和体育辅导老师来到现场观看。

  赛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积极进攻,严密防守,身姿敏捷,展现了新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一个个漂亮的投篮,展示了90后一代的风采。他们赛场上真实而优秀的表现,展现了动科学院的精神风貌,传承了动科精神。冠亚军争夺赛中,最终动科103班以60:39的比分勇夺桂冠,动科106班取得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季军的争夺赛以比分29:22结束,水产101班以7分优势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水产102班位居第四。

  最后,老师们给四强队分别颁发了奖状,以示鼓励,宣告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新生篮球赛,加强了2010级新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大学生活,增强了竞技能力,给人生历程添上了一个美丽的片段。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