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积极筹备2010级新生秋季运动会

作者:孟月婷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0-11-06     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5日下午17点,在我校新田径场食品学院的同学们正进行着2010级新生运动会筹备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裁判培训。

  往年学院新生运动会的裁判培训工作都是由学生自己组织,这次为了能保证学生裁判工作更高的准确性、高效性,全部的培训均由体育辅导员来完成。培训的内容包括短跑、中长跑的名次判定,短跑及中长跑的起跑,分道跑,接力赛,跨栏等的裁判方法。此外还带领学生裁判员们熟悉场地器材,并给终点裁判专门进行了计时实习。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和实践后,学生裁判员们都对自己的工作初步了解,并且具有了一定的业务能力,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上能担当好自己的职责,把新生运动会的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