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林学院2010级新生秋季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孟月婷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0-11-08     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7日,在我校新田径场,食品学院和林学院合办的2010级新生秋季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

  早上八点二十分,食品学院、林学院的书记、政治辅导员和体育辅导员都参加了隆重的开幕式,何明俊副书记还致了开幕词。

  九点,上午的比赛准时开始。径赛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是男子110米栏,可能是男生的速度普遍很快,大家的差距都很小,一边要记时间,一边要记名次给没有经验的学生裁判,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他们一边加派人手专门记名次,一边努力积累经验,经过这一组的适应,后面的女子100米栏和男子、女子的100米、200米、400米的预赛和1500米的预决赛都很轻松的就完成任务。上午最后一个项目是以班级为单位的4×100米的预决赛,全场的观众都在为自己的班集体呐喊助威,将赛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下午的比赛更加顺利,裁判员的配合更加默契。

  晚上六点,举行了闭幕式,食品学院和林学院的教师代表们为获奖的班级体颁发了获奖证书。至此,2010级食品学院和林学院合办的新生的秋季运动会也顺利的落下了帷幕。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