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冬季长跑比赛

作者:王鲜常辉           发布日期:2011-11-07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经管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11级新生冬季长跑比赛。该院学生辅导员、体育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部共同组织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定男子组7200米、女子组4800米。分三组进行,每组男女运动员各25名,其中每一组的女生先出发,跑过一圈半后,同组男生再出发;由学生干部担任裁判员。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纷纷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争相向前。男生如骏马脱缰,女生虽与男生同场竞技,但她们奋勇争先,毫不逊色,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田径场上各班加油队伍声势浩大,喊声震天。虽然有些运动员早已疲惫不堪,但他们仍然咬牙坚持,凭借顽强毅力跑完全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男女生分别经过三组的激烈角逐,最终会计112班的金x同学摘得男子组桂冠,土管112班的魏晓燕同学夺得女子组第一名,土管112班、营销112班和会计112班以整体优势,分别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


1

2

3

4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