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新生秋季越野赛

作者:李世林李明欣吴杭           发布日期:2011-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北校西区宿舍楼后的试验田间道路上成功举办了新生秋季越野赛,近10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女两场,女子赛程6公里,男子赛程12公里。赛前,11级辅导员刘毅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鼓励运动员们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到最后。待运动员各就位后,比赛在一声清脆的哨声中正式开始。每一位运动员一路上都咬牙坚持,全力以赴,你追我赶,不甘落后。领先的运动员迈着稳健的步子继续领跑,而落后的同学也毫不示弱,咬咬牙奋力赶超。道路两旁的啦啦队员们挥动着手中的彩带,不停地为运动员呐喊加油。最终,法学一班的师波浪和常玉娟分别获得男、女子组第一名。赛后,11级辅导员刘毅等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及精神文明奖、男、女子组前20名的班级与同学颁发奖状。

   此次越野赛展现了我院11级新生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越野赛选拔了优秀人才。  


男子组起跑

坚持

男子组第一名

女子组第一名

成绩优异班级合影

女子组前20名合影

男子组前20名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