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远芳           发布日期:2011-11-0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也为研究生们打造一个展现运动风采的平台,10月30日园艺学院在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研究生篮球赛。此次篮球赛总共有3支队伍报名,分别代表09级、08级、07级研究生。

    在这次活动中,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 运动员们努力拼搏,队员之间团结协作。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经过激烈地角逐,09级研究生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对于提升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和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丰富研究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科研学术水平奠定基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