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第一届师生乒乓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陈海燕           发布日期:2011-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生活部联合举办的“师生乒乓球赛”在北校乒乓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学生组的较量。上午9点40分,我院10级、11级三十余位参赛运动员汇集比赛场地。他们中间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新手,虽然彼此实力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每个运动员都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直拍、横怕、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都一一体现,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跳跃,引来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牟孙涛夺得男子组桂冠,孟妮、张丹、齐思言晋级女子组前三甲。

    本次比赛不但增进了班级之间、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外体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涌现出了一批基本功扎实、技术全面的乒乓球选手。据悉,部分优秀选手将在11月6日与我院教师代表队进行正面交锋。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