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取得院系间足球赛第四名

作者:孟月婷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1-10-3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4时,  食品学院与水建学院于北校区田径场展开激烈比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食品学院不幸败北,取得本次院系间足球赛的第四名。

    阴冷的天气未影响食品学院同学的热情,队员们早早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的热身训练。赛场上食品学院队员迅速跑位配合默契,多次带球逼近对方球门,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食品学院队员一个巧妙传球为食品学院赢得一分。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由于防守失误,最终以一分之差惜败。

    食品学院队员在此次比赛中一直坚持团结奋斗的精神,同时经过此次比赛,队员们的配合更加默契,热情更加高涨,虽然比赛失利,但他们勇敢拼搏的信念将传递下去,在以后的赛事中再接再励重建辉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