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院系间足球赛,园艺学院跻身八强

作者:远芳           发布日期:2011-10-31     浏览次数:

     

     院系间足球赛开赛至今半月有余,经过小组循环赛,八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园艺学院止步八强。

    在前一阶段的小组赛中园艺男足先后与动科学院、经管学院、林学院、创新学院男足对阵球场,在队长奥斯曼的带领下,全队斗志昂扬,最终以三平一胜的成绩晋级八强。10月23日的淘汰赛中园艺男足遭遇劲敌上届冠军队水建学院足球队,顶着巨大的压力,激烈比赛之后,两队打平。但是在点球较量中,园艺男足最终以2:3憾输水建男足。而后在与农学院,资环学院的比赛中,园艺男足均以0:1抱憾赛场,最终获得第八名。

    在园艺学院比赛期间,体育辅导员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团工委学生会成员也经常前来加油助威,与广大同学们组成了声势最为宏大的后备军,同时,学院老师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关心,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曾携辅导员郭冬花、颉登科冒雨前来探望比赛队员。园艺学院足球队队员也团结努力,刻苦训练,一路挺进八强,展现园艺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