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足球队挺进决赛

作者:王鲜           发布日期:201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四点钟,院系间足球赛半决赛在北校区足球场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由经管学院对阵食品学院足球队。比赛开始前由该院体育辅员老师作了赛前动员,安排了技战术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之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经管球员一开始跑动就非常积极,相互传球、合理抢断。不久就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该院前锋队员奋力拼抢先攻入一球。接下来的比赛更是精彩,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食品学院球员奋力反扑,但经管球员顶住压力,破坏了对方一次又一次的进攻。直到比赛接近尾声,在加时赛中由于经管守门员一个小失误被对方球员抓住机会攻入一球,但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经管球员迅速调整好心态,并最终拿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这样该院足球队顺利挺进决赛!                

    预祝经管足球队在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