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创新学院新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10-11-2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由创新学院、植保学院、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办,三个学院体育部承办的“三院”新生运动会在北校新田径场举行。

    运动会在三个学院方阵整齐的入场、嘹亮的口号声中拉开了帷幕。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何得桂致开幕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各类比赛项目在良好的气氛中正式开始。经过不懈的努力,创新学院10级新生凭借优良的身体素质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生科101班赵娣取得了女子800米和1500米的两项第一名和400米第二名;生工101班的苏弘亮获男子跳高、跳远的第一名;生技101班的梁双婕获女子100米第一名,石长沅获男子110米栏冠军;生技102班的李长圣取得男子铅球第一名等。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为创新学院争得了荣誉。

    通过这次“三院”新生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观念,而且增进了同学、班级、学院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多参加体育运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1-23